關於千代 - 千代に関して(ちよにかんして)
 

千代日語創立於1995年,至今一直秉持著誠信、用心教學,讓每一個學生能在一個沒有壓力,充分吸收老師教學的環境下,使所學之文法及會話可得心應手的發揮在日常生活中,讓你不再害怕與日本人溝通,達到聽、說、讀、寫並駕齊驅之效果。

大家都知道要學好外國語,除了外在的學習環境之外,教師的專業、教材的完整性及連貫性也有相當的重要性。

有鑑於此,本班特聘學有專長、教學經驗獨到的日文專家開發一套有系統的聽、說、讀、寫並重之教材,還有為了達到教學水準一致,本班之教師一律是經過日本語教師養成講座420時間修了,或取得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合格後,再經由本班密集專業教師養成集訓。如此方能提供良質的日本語教學,增強日語教學效果。

除了基本日語教學外,本班也提供學員赴日本各大學留學代辦及升學輔導等多項服務。而本班除了開辦班內上課的團體外,也為旅行社、飯店、百貨公司、企業公司…….等機關團體,外派本班教師前往開班授課。

  日籍教師介紹:
 
專任教師 湯山千里
YUYAMA CHISATO
學歷 經歷
千代外語補習班專任教師 湯山千里 日本早稻田大學國際關係學碩士
  • 文藻外語學院附設思源翻譯社特約譯者
  • 南投YMCA任教二年
  • 高雄YMCA任教二年
  • 在台灣8年教學經驗
  • 榮獲2012年高雄市短期補習班優良教師獎
給大家的一句話 ~ 學生常常跟我說:「時間過的好快呀! 已經要下課了嗎? 希望我的每一堂課都是像這樣愉快的。讓我們一起開心地學日文吧 !

專任教師 中野聡
NAKANO SATOSHI
學歷 經歷
千代外語補習班專任教師 中野聡 日本法政大學政治學學士
  • 日本藤澤市青少年協會日本語教室任教二年
  • 千代外語補習班任教四年
給大家的一句話 ~ 期許自己的每一堂課都是愉快而豐富的,希望每次都能帶給學生一個也好更多的「我懂了!」。

專任教師 北野 奈津代
Kitano Natsuyo
學歷 經歷
大阪外語専門学校 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エアライン科 大阪外語専門学校 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エアライン科
大阪外語專門學校 應用英文系 航空專業英文科
  • PTC ジャパン株式会社 営業SE
    PTC日本股份公司 營業銷售員
一言 教科書の文法だけではなく、自然な話し方ができすように、みんなで楽しく会話する時間をたくさん作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勉勵的話 不是只有教科書的文法,也要能夠自然地對話想和各位一起擁有和創造快樂的會話時間。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千代外語補習班 -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89巷29號 TEL:07-716-3511 FAX:07-716-3437
由於敝補習班的服務人員有限,避免貴客來訪千代與其他預約撞期亦或者忙碌因而招待不周,故期望來訪敝補習班前能事先以E-mail或電話連絡 。
◎ 臨時來訪,恕不便接待謝謝您 ◎ 週一 週日 公休、週二~週五 14:00~22:00 (休息時間 17:00~18:00)、週六13:00~21:00 (休息時間 17: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