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定合格體驗談 -


時 間 : 2020年12月( 日文檢定N1 )
學 員 / 星星 (匿名)

今回、日本語能力試験を受験したのは、既に千代で

2年ぐらい勉強したのでしっかり成長しているかどうか、

自分を試したいと思ったからです。

何年か前に一回試験を受けましたが合格できなかったので、

今回はリベンジという感じで、試験を受けて合格したので

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千代で勉強してよかったことは、

先生方やクラスメートが皆優しく、おもしろく、

授業を受けている時、雰囲気が良く、心地良いので

ストレスがないことです。試験準備は、6ヶ月前ぐらいから

始めました。試験前には勉強した部分を繰り返して読み、

知らない言葉を調べて復習して、しっかり覚えました。

千代の先生方のご指導のおかげで、N1に合格でき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次報考日文檢定考試,是因為想試試看自己在這裡學了2年,

有沒有成長了。幾年前考過一次沒有合格, 這次是以再挑戰

看看的心情去考試。合格了實在是很開心。

在千代上課的期間覺得好處是老師以及學員都很溫柔且很有趣。

上課時的氛圍也十分的好~ 讓人不會感到心裡負擔有壓力甚麼的。

且在考試前的6個月就開始準備檢定。重複的去複習,將不知道的

單字去查出意思並記住。但還是因為有老師的指導才可以N1合格。

真的很謝謝老師!! 之後也請老師們多加指教。


名字:リン 地點: 千代外語 圖書室

時 間 : 2012年3月( 日文檢定N2 )

2010年1月底因緣巧合之下來到了千代補習日文,時光飛逝,沒想到在千代外語補習也已經有一年多了,其實當時的我只打算利用補寒假加強自己的口說能力而已,因為我認為再怎麼自修,唯有口說,一旦沒有那樣的環境逼迫自己去講就不會進步,卻沒想到因為千代老師上課的用心以及不時舉辦各種活動和聚會,讓我捨不得離開了(笑),這一留就留了一年多。

我想如果那時候的自己看到現在的自己的話,絕對會很訝異自己的進步。一年多以前,當時的我就連講日文都會非常的緊張,除了講話結巴外還會緊張到穿插英文和台語(笑),在千代一年多以來,最讓我訝異的就是口說的部份了,由於千代外語都是日籍老師的緣故,所以會讓自己不得不用日語開口講話,久而久之,就再也不會害怕用日語和日本人溝通。

後來因為剛好有這個機會,就被安插到日文N2的檢定班級,也因為千代老師有系統和條理的教學以及全程日語講解,讓我在第一次應考N2考試就非常順利的拿到證書,對我來說千代上課的日語教學方式,對於考試的聽力非常有幫助,一旦習慣老師上課的講話速度的話,檢定考聽力所播放的速度也就能適應了,同時對於越高階的文法來說,以日文去解釋日文文法意思的涵義,也遠比用中文解釋其意義要來的有幫助,且更能確切的了解單字或是文法真正的意思。很高興我找對了補習班。比起外面的補習班來說,千代的補習費用也非常的平易近人,真的是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效用。


時 間 : 2011年4月

原先只想利用寒假做短期加強,怎料一加入千代的大家庭就捨不得離開了 哈哈~
這次N2能合格真的很謝謝千代的所有老師,在千代開口說日語你不會感到害羞跟緊張與同學、老師用日文對話都是十分自然而愉快的事,即使自己講得不好老師也會細心寧聽,在聽力及口說的部份會有明顯進步。日檢時的聽解也較不會慌張,能泰然處之。
在千代,上課的氣氛非常好,讓學習很愉快,時常能學到課本上沒有的日文,笑聲也總是迴盪在教室之間。另外,千代也時常舉辦能體驗日本文化的活動(如:日語卡拉OK大會、
日本流水素麵、聖誕派對…等等),讓大家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能親身體驗。藉由這些活動,台日文化互相交流,大家的感情也特別好。千代日語雖然不大,老師卻是最貼心最用心。

黄同學~

很開心這次日檢5級能順利的通過,這全部都要感謝千代日語的湯山千里老師,因為生活化的教學方式,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而不是靠著填鴉式的方法一直死背,
這種沒有壓力的學習是我一直追尋的方式呀!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在千代日語學習哦!
大家一起加油唄!

許同學~

學習日文很久了,是為了與我的日本客戶能建立親切感(雖然它們通常也會說中文)。但我一直沒有信心參加檢定,但在中野先生鼓勵下決定試試看。從此展開我比學生時代還用功的精神,真是努力就有成績。通過N4檢定'我會繼續往上努力,
因為這種被肯定的感覺,竟然比我大學聯考還高興!!謝謝中 野先生(老師)
教到我這種笨學生真很辛苦謝謝您!

姜同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千代外語補習班 -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89巷29號 TEL:07-716-3511 FAX:07-716-3437
由於敝補習班的服務人員有限,避免貴客來訪千代與其他預約撞期亦或者忙碌因而招待不周,故期望來訪敝補習班前能事先以E-mail或電話連絡 。
◎ 臨時來訪,恕不便接待謝謝您 ◎ 週一 週日 公休、週二~週五 14:00~22:00 (休息時間 17:00~18:00)、週六13:00~21:00 (休息時間 17: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