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回答 (Q&A)
   
 

Q:有考慮要上課,但要怎麼報名才可以呢?
A:請先到千代補習班。到千代後,會跟你說明有關千代的上課等資訊,確定要上課後,會請你先填資料後,請您先繳交報名費。

Q:報名費是什麼?
A:報名時所需要的費用。如果課程結束後繼續上課的話,就不需要再繳交。如果課程未開課的話,會全額退還。

Q:如果搭乘交通運輸要如何到千代補習班?
A:公車的話,請搭52號公車到凱旋醫院站下車,往凱旋醫院的方向約走2分鐘即可到達。
搭捷運的話,請到文化中心下車後,走出口3往四維二路的方向前進,約走10~15分鐘或搭乘環狀西路線168到凱旋醫院站下車再走約2鐘路程即可到達。

Q:有停車場嗎?
A:附近是有凱旋醫院停車場一小時收費10元,儘可能可以的話請騎機車或腳踏車到本班。

Q:要學多久才可以通過N5?
A:課程堂數與個人的努力會因人而異。一週上兩堂課的話,大約要花1年左右程度的時間。(學習時間最少要150小時)
  個人班的話進度會更快。

Q:營業時間以外,可以上課嗎?
A:基本上沒有辦法的。和老師商談後,就算有可能的情話下,營業時間以外的時間上課也許會酌收費用。

Q:上個人班的情況下,如果當天生病的話,可以補課嗎?
A:當天如果缺席的話,基本上是無法補課的,但如果附上診所的診斷書(或診斷收據)就有可能補課了。

Q:上團體班的情況下,突然有事情,有兩次缺席的話,可以補課嗎?
A:如果是個人因素的話,團體班是不補課的。缺席的學費也不退還。(團體班是每月全額繳交)

Q:營業時間以外要如何與本補習班連絡?
A:請電話留言並留下要交代的事情、個人姓名與聯絡電話、用傳真的方式或寫E-MAIL給我們也可以,我們會馬上與你連絡。

Q: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自修學習日文,想到本班學習但是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底到哪裡?
A:如果是個人班的話,正式報名後,老師會先免費的去確定你的程度,然後在決定你要上什麼教科書與內容..等。
如果是團體班的話,在報名的時候,會根據你的學習經歷與程度,邊讓你看本班目前團體班所教學的內容進度邊介紹適合你程度的團體班。

Q:如果要老師外派的話可以嗎?
A:高雄市區的話與老師商談後,是有可能可以的,但會酌收交通費且學費有會略做調整。

Q:有幫忙翻譯或口譯嗎?
A:如果有需要的話,費用等各方面都需要討論,請直接與本班聯絡。

Q:想要留學的資料怎麼辦?
A:全國可提供免費寄送服務,但請先提供想留學的校名,與你的個人資料、姓名、住址、電話,讓本班方便聯絡。

Q:團體班一期授課結束,會繼續上課嗎?
A:團體班的學生如果要繼續的話,課程就會照這樣下去持續上課。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解散的班級。除了一些比較特殊的班級之外,繼續上課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Q:想要申請合作校的長期留學,特別的提供上課何時開始?
A:與合作校的申請確定(確認入學金、上課學費都繳費完成)後,方可提供上課。

Q:如何繳交學費?
A:個人班的話是採用以月為單位,每月繳交學費,第一次需繳交報名費。
如果是團體班的話,第一次需繳交報名費,以堂數來計算每16堂課就繳交一次學費。

Q:教科書必須自己準備嗎?
A:在千代也有在販售請多加利用。

Q:千代日語與千代外語是同一間補習班嗎?
A:是相同的。本班正式的名稱為「千代外語補習班」。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千代外語補習班 -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89巷29號 TEL:07-716-3511 FAX:07-716-3437
由於敝補習班的服務人員有限,避免貴客來訪千代與其他預約撞期亦或者忙碌因而招待不周,故期望來訪敝補習班前能事先以E-mail或電話連絡 。
◎ 臨時來訪,恕不便接待謝謝您 ◎ 週一 週日 公休、週二~週五 14:00~22:00 (休息時間 17:00~18:00)、週六13:00~21:00 (休息時間 17:00~18:00)